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*‧﹒我是高手﹡‥ ?  無聊的午候 拍攝時間:2009/11/25地點:我家________________?麻豆兒:圓圓姓別:♀ ...最近的天氣好到爆呢...像是夏天的天氣呢... 圓圓中午也會懶 買屋網洋洋的曬曬太陽......是想像自己是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嗎...不...是帥哥.. 有巢氏房屋.. ↑圓圓無聊到眼神都呆滯了.... ↑伸一下懶腰..還是無聊中...媽咪我們來玩.... ↑媽咪都沒有反應..一直 節能燈具拿相機拍不停...只好用鼻孔瞪媽咪...我暗示很明顯囉.... ↑跟圓圓搞笑一下..比一下『YA』.當然媽咪只有一次機會...因為再繼 會場佈置續比一次..圓圓己經像個蟲動不停...牠不愛頭上有東西......要不然我真想訓練圓圓頭上頂東西的功夫呢...以後出去放風自己大的嗯嗯..自己頂回來... ↑媽咪..妳 信用卡代償不要亂了啦...是熱到發瘋了嗎...我們來玩啦... ↑現在才下午時刻..當然晚餐時間還沒有到..連我打個哈欠舌頭都貼在臉上了.知道我很悶了厚... ? 我很有個性哦 ....其實圓圓也很喜新厭?辦公室出租?.玩過幾次的娃娃就沒有什麼興趣了...地上的小雞娃娃.是上回大鼻子夾娃娃機抓到的..放在我房間有點佔空間..所以拿出來給圓圓玩.. 從此之後.是圓圓暫時的最愛了.. ↑圓圓:『小黃小雞..快點不要裝 燒烤死!!』 .........跟圓圓玩球...妳一定不要想要跟牠玩.你丟我撿...因為那個丟過去的球就是圓圓的...如果手伸出來...圓圓就會露出兇惡的眼神了..不想被咬..還是趕快放棄吧... ↑這個小遊戲是丫母發現的..因為球的大小剛好適合圓的?買屋L型...所以只要丟上去...圓圓都可以接到唷... ...但是有時候圓圓會耍任性故意把球丟到很遠.要你幫牠撿回來....然後會一直盯著妳.又盯著球...就是在暗示..球快過來唷....然後要拋的高高的..然後牠要一口接住... ↑圓圓:『媽咪妳不要生氣嘛.這就是我的調 室內設計調啊.妳要包容我嘛...』 ↑當然圓圓也有玩累不想玩時.只要圓圓露出這表情時..就可以去搶牠的玩具啦......我是壞人.我要去搶圓圓的玩具... PS.圓圓:『最近天氣好好哦.我又想要出去曬太陽.坐車吹吹風呢~~媽咪~~我保證...出去我會很乖的唷....』 圓圓日記~~待續唷??&nbs 酒店工作p;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wsbimse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